机械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考核
发布时间:2023-01-03 22:08:26    作者:张荃宝 袁凯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安排,1230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以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学校党建实地考察第四工作组江红、耿振兴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刘杰、院长万熠参加。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主持。

会议按照一述一评的方式组织开展。12名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从主要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分析、改进举措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分别进行对应点评,刘杰对支部逐一进行了针对性点评。他们既肯定了各党支部在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成绩,也指出了党支部存在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性不高、与事业发展融合不强、联学共建不足等问题,并对下一步改进提升提出了具体意见。

随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支部书记考核测评表,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和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价。

江红对述职评议会议进行点评,她指出,学院党委准备充分,会议质量很高,点评有深度、有辣度、有温度,既肯定了工作成效,又指出了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达到了预期效果。全院上下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党建工作和事业发展中落地见效,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带党建,为实现强院兴校的目标做出更大贡献。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要突出抓好五个聚力,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

刘杰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和一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学校指导组的点评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刘杰指出,学院师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奋进姿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行2023年领导班子专题读书班暨寒假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机械学院积极推进与河南省确山县朗陵街道乡村振兴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