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底盘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3-11-13 10:24:47    作者:    点击:[]

 

汽车底盘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发展趋势

                     --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论坛(九)

1     题目:汽车底盘控制系统的开发与发展趋势

报告人:程军

时间:20131115 下午200

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教学6号楼304

2     报告人简介:

程 军,男,19588月生,硕士,济南捷特汽车电子研究所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研究领域:汽车电子技术研究。1987年山东大学机械学专业研究生毕业后至2000年在重汽技术中心工作。 主要从事汽车研究与开发,其领域有:汽车制动理论、车辆动力学、汽车电子控制系统、商用车和轿车ABS/ASR的研究与开发。在2000年以前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研究论文100余篇, 已出版的论著有三部。

2000年后年至今,主要从事汽车电子产品的开发与研究。率领研发团队开发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全系列ABS/ASR/ESP产品。

上一条:On Nonlocal Strain Gradient Theory of Elasticity 下一条:五征集团的创新发展之路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