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推免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及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9-12 16:03:08    作者:    点击:[]

  按照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网“山东大学2020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要求,现制定机械工程学院的复试具体安排。

一、 参加复试考生条件

  凡已取得或预计能取得所在本科毕业学校推荐免试资格的考生均可参加。

二、 报到安排 

  时间:920日9:00至17:00

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机械工程学院7号教学楼(创新大厦)1103教室

材料:报到时按山东大学研招网“山东大学2020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招生简章”中“三、申请材料”的要求提供纸质材料,具体如下:

   1.思想政治情况审核表(到山东大学研招网招生简章中下载);

2.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主管部门公章;

3.外语水平证明原件或外语资格考试成绩单原件;

4.获奖证书原件;

5.体现自身学术水平的代表性学术论文、出版物或原创性工作成果等材料;

6.在校期间参军入伍服兵役、参加志愿服务、到国际组织实习等证明材料;

三、 2019921日复试安排

时间:921

地点: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机械工程学院7号教学楼(创新大厦)11层(见当天安排)

四、 体检

9208:00至17:00到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医院体检,体检时须携带一寸正面免冠照片一张并交纳体检费。

五、 录取

按照机械工程学院推免硕士生复试方案分专业录取,920日报到后可根据报到情况再协调报考专业。

六、 说明

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拟录取为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专业学位硕士的,学院将实报实销考生所在本科学校城市至济南的普通火车硬座票往返路费。


上一条:档案等材料邮寄地址 下一条:关于公布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公共课课程表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