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9届工业设计系本科毕业设计展
发布时间:2019-05-16 10:38:09    作者:    点击:[]



展览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图书馆一层


展览时间2019年5月20日至5月26日



本次毕业设计展共有全年级41名同学的41件展品参展。同学们根据自己对设计的理解,在产品设计、交互设计、服务设计、交通工具设计、信息可视化设计、包装设计、传统民间艺术的现代转换设计等不同方向着手选题,进行深入探索、实地调研,并落实成具体设计作品。

毕业设计是大学生涯的圆满结束,也是学生职业生涯新的开始。四年的大学生活即将结束,但同学们对设计的热情和执着不减,希望母校和设计专业越来越好,希望学弟学妹们更加优秀!


专业介绍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系产品设计(工业设计)是山东大学最早的艺术类本科专业,拥有山东省首批设计艺术学(工业设计)硕士学位授权点和工业设计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学院招收艺术类本科专业为产品设计,该专业具有本博直读、本硕连读、硕博连读等培养机制。


风采先知







敬请莅临指导!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文字  郭子毓


上一条:2019年山东大学大学生创新学分汇总表》(机械学院)公示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教学学术周活动方案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