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2019年院级教学教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9-05-29 14:14:30    作者:    点击:[]

20195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3会议室召开了以“重视教学研究,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的2019年度教研及实验室建设项目立项评审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清华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班子成员、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院学位委员会委员、校/院教学督导组老师、项目申报老师、近5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以及其他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传真教授致辞。黄院长谈到,现在是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时期,学术兴院及专业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撑。开展教学研究及实验室建设,是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支撑。学院将会进一步加大对教研项目的支持力度,促进教师队伍教学能力的提升。

随后,宋清华副院长介绍了本次项目评审的主要原则以及答辩流程,希望各位评审专家严肃评审纪律,要本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的态度评审所有项目,为学院“新工科”建设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32名项目负责人紧密围绕学院教研项目及实验室建设申报指南,依次对自己的申报项目进行了陈述。

经过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评选出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度教学研究与实验室建设支持项目。




上一条: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一流专业申报及新工科专业建设交流会 下一条:山东大学机械学院2019年教学学术周会议日程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