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与2021年立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22:23:17    作者:岳晓明 朱洪涛    点击:[]

9月23和24日全天机械工程学院通过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分别对2020年和2021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改革项目进行了学术交流会,会议分别由机械工程学院史振宇老师和岳晓明老师主持,学院部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项目负责人等近五十位老师出席了会议。

朱洪涛副院长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汇报项目的基本情况及汇报流程,对参加项目交流会的各教指委委员和项目负责老师表示了感谢。刘和山教授等负责的54个教研项目分别针对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已开展的研究工作以及已取得的研究成果陆续作了详细汇报。各项目按照立项研究计划,顺利开展了相关研究,并取得了具有标志性和引领性的成果。

各位教指委委员针对各项目负责老师的汇报,分别进行了交流点评。各教指委委员都肯定了各汇报项目已取得的成绩,并在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成果凝练推广和团队组建等方面提出了许多项目后续推进的建议。建议各位负责老师加强各项目之间交流,凝练和整合研究方向,提前谋划省部级和国家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申报。

通过本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交流会,机械学院将继续密切关注各项目的后续进展和成果凝练,加强项目的全过程管理,提高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校双一流建设。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