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走访慰问寒假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30日 20:13    作者:    点击:[]


2022年虎年春节前夕,为表达对留校学生的关心关爱,确保留校学生度过一个温暖、难忘的新春佳节,机械工程学院走访慰问了寒假留校学生,并举行新春座谈会。

新春座谈会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举行。院长万熠、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副院长姚鹏等参加了新春座谈会。万熠代表学院向每一位留校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他提醒同学们在遇到任何问题时及时联系学院,学院一定会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姚鹏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的规划,给同学们提出很多指导性建议,解答了留校学生的疑难问题;滕玉军表示,春节期间他和辅导员都不离开济南,有任何困难都可以及时跟学院、辅导员联系。座谈会上,学院给留校学生发放了过年礼物,让留校学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为留校学生送上新春的祝福。座谈会上,留校学生进行了交流,并感谢学校、学院为留校学生提供温暖的生活保障。

座谈会前,党委副书记滕玉军、刘玥分别带队与辅导员到千佛山和兴隆山校区学生宿舍看望了寒假留校的研究生和本科学生,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定,对疫情防控安全、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等内容进行说明强调,提醒留校学生要合理安排作息,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身心健康和良好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1.jpg2.jpg

 3.jpg

5.jpg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留校学生充分感受到了机械工程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留校学生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表达了感谢,并表示将严格遵守学校规定,合理规划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度过一个充实、祥和的假期。

 

文:刘西华 图:刘西华 王琴瑶

 

上一条:学院研究生提前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行泽田助学金颁发仪式暨座谈交流会

关闭

地址:济南市市中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 邮政编码:250002
电话:86-531-86358053 管理员邮箱:jxxgb@sd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