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31 09:31:39    作者:    点击:[]

2019530日下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创新大厦1102会议室以打造课堂教学的“青年梦之队”为主题,举办了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学院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讲课比赛,5名青年教师参加新入职青年教师试讲,学院领导、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学院教学名师组成评委委员。

此次比赛吸引了学院老师们的积极参加。6名比赛老师则分别围绕自己的在授课程,充分展示自己的教学特点;5名新入职的教师则在一年的助课中充分学习了教学方法,并予以展示。评委委员们针对青年教师讲课中存在的特点及不足进行了一一点评,极大的促进了青年教师的讲课水平提升。

仇书记做总结讲话,提醒青年教师:教学是老师的第一要务,真正要讲好一门课程比做好科研难度更大,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学校及学院举办的各类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建设一流本科专业和培养最优秀的本科生添砖加瓦!

经过评委评选,王继来老师荣获此次讲课比赛一等奖,张柏寒、李取浩老师荣获讲课比赛二等奖,曹阳、刘竞婷、辛倩倩老师荣获讲课比赛三等奖。王贵超、陈龙、朱向前、岳晓明、孙逊五位新入职老师通过了试讲环节。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19-2020-1学期课程清单及班级课表 下一条: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冷餐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