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冷餐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4:29:51    作者:    点击:[]

为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2019530日中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创新大厦1117会议室以"我教学,我快乐,我成长"为主题,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冷餐会。学院教学能手王爱群老师和刘文平老师、5年新入职的青年教师,以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约30余人欢聚一堂。

此次冷餐会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举行。青年教师们之间互相交流自己的经验和困惑,而具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前辈们则给新入职的年轻教师们答疑解惑、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大大促进了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及能力。


上一条: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下一条: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天津大学顾佩华院士作新工科建设方案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