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0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国家杰青、长江培育计划”和“杰出青年师资重点培育计划”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22 12:06:32    作者:    点击:[]

各单位:

现对启动2020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国家杰青、长江培育计划”和“杰出青年师资重点培育计划”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2020年度机械工程学院“国家杰青、长江培育计划”和“杰出青年师资重点培育计划”仍按照附件1“山东大学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长江学者培育计划”实施方案、附件2“山东大学机械工程一流学科杰出青年师资培育计划”实施方案进行。

(二)申报要求

1)符合申报条件的青年教师本人向所在研究所提出申请,由所在研究所推荐。申请人填写附件3《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国家杰青、长江计划申报书》或附件4《山东大学机械工程一流学科杰出青年师资重点培育计划申请书》及附件5424日前将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 jxdwrs@sdu.edu.cn,纸质版交至7-1122室(不方便交纸质版的可以将本人和导师的电子签名签好后发给我电子版)

2)学院将根据申报条件,对申请人的资格和申报材料内容的真实性、实现方案的可行性、经费预算的合理性和基本条件的保证等进行初审。学院学术委员会对符合资格人员报送的材料进行评审,结合当年资助经费总额进行统筹,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公布入选名单。

机械工程学院    2020422

上一条: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录取工作方案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