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8 15:41:11    作者:宋小霞    点击:[]

   

    1月8日上午,机械学院青年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3举行。山东大学团委书记张熙出席会议并讲话,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刘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主持会议。
    山东大学团委书记张熙致辞,他对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年联合会的情况,他指出,机械工程学院青年联合会是我校工科第一个院级青年联合会,青年联合会要成为学校学院与老师之间沟通、青年教师相互之间的交流、校内校外沟通交流的平台,致力于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交叉融合方面发挥作用。
    院长黄传真在讲话中对青年联合会提出了要求,要坚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坚持学校青年联合会的指导;要求青年教师结合学院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将学院青年联合会建成青年教师的思想交流之家、学术碰撞之家、团结协作之家和共同发展之家;要求青年教师要有师德师范、要有宏微的梦想,要有昂扬的斗志。
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在总结讲话中对学院青年联合会提出了希望,希望青年联合会能提高政治站位和理论水平,构建育人新模式,努力打造青年教师干事创业平台,发挥支撑保障作用,在人才培养、科研发展方面加强协同配合,青年教师要坚持科研初心,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大会之前召开了预备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玥作青年联合会筹备情况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青年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大会议题。会议期间,讨论通过了组织工作细则,选举了青年联合会委员,选举了青年联合会主席团、常务委员。青年联合会主席闫鹏老师在讲话中表示,青年联合会将努力打造青年教师交流平台、打造青年学者学术高地;用心服务营造青年温暖家园,促进青年教师共同成长,共同发展。秘书长王忠山介绍了青年联合会2020年工作安排,青年教师代表蔡玉奎作为进行了发言。

上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