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7-02 09:50:35    作者:袁凯    点击:[]

7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召集全体教职工在创新大厦1103会议室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吕伟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大的庆祝活动展示了我党百年壮阔征程,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全国人民指引了高歌奋进新征程的光辉道路,催人奋进,鼓舞人心,引起学院师生强烈共鸣,发出阵阵掌声。

大会之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的使命。

随后,刘杰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她指出,在推进学校“由大到强”历史性转变,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追求,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业绩,在学院转型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常务副院长万熠、刘杰为“两优一先”先进个人和集体颁发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在学院师生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山东大学杰出中青年学者闫鹏教授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和学成归国的科技工作者,我常怀感恩之心,感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祖国强大和民生发展带来的时代机遇,更深刻体会着国家科技发展对科研工作者赋予的重大使命,将更加努力做好教书育人和科研攻关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高校教师的初心使命。博机制第二党支部书记陈伟表示,作为一名从农村出来的博士生,亲身经历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家乡巨变,人民收获了满满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自己要常怀感恩之心,常抱奋勇之志,努力学好本事,脚踏实地攻克一个个的科研难题,以优异成绩献礼百廿山大和建党百年。本科2019级产品设计班周志恒表示,将不忘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将自己的设计强国梦融入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中,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后,学院班子召开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进一步研究部署全面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工作安排。


上一条:山东大学与山东章鼓合作成立研究生产教融合基地 下一条:学院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报告,提升教师产学融合能力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