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2 15:37:32    作者:袁凯    点击:[]

9月9日下午,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在创新大厦1103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举办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庆祝2021年教师节到来。

常务副院长万熠代表学院为荣休教师献花,对他们长期奉献在人才培养一线,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方面上兢兢业业,为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建设发展,继续为青年教职工树立榜样,发挥好传帮带的示范作用。

参加此次荣休仪式的共有5位教职工,分别是来自机械设计及理论研究所刘鸣老师、数字化技术研究所陶金珏老师、机关管理服务中心沈楠老师、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研究所许蕴梅老师以及即将光荣退休的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研究所的唐委校老师。刘鸣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他深情回顾了在学院从事教学科研的难忘时光,见证了学校、学院的所取得的发展成就,分享了自己退休之后的充实生活,并勉励全体教师兢兢业业、努力奋斗、扎实做好自身工作就是最大的贡献。荣休仪式之后,大会对秋季学期新入职的6位新同事进行欢迎,充分展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此次荣休仪式是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背景下召开。2021年全院梳理形成14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清单,其中“暖心行动”“加强对年长教职工关心关爱”“加强交流提升研究所凝聚力”等3个项目均面向退休教职工和年长教师,旨在进一步关心关爱退休教职工,发挥年长教师传帮带经验,提高学院和各研究所的凝聚力。学院班子研究决定,将把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作为学院文化建设的一项光荣传统,不断发扬和传承下去。

 

上一条:机械学院召开秋季学期工作会议,推动改革再出发 下一条:机械学院教师座谈会高质量谋划学院改革发展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