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总结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8 11:46:48    作者:袁凯    点击:[]

117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全面总结2021年工作。会议以全面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征程为主题,认真总结经验成绩,对标一流查找不足,并对新的一年重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

会议介绍了新一届班子成员,对2021年新入职教职工表示欢迎,向上一届班子和2021年退休同志为学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刘杰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郭新立书记讲话精神,并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党政同心谋发展、凝心聚力开新局”的党建工作报告。她指出,学院党委围绕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创新党建工作机制、加强履职担当作为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关键领域,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双提升,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赢得了师生员工的肯定。下一阶段,学院党委将持续做好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创新制度建设,改革评价导向,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等重点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凝心聚力,鼓足精气神干事创业。

院长万熠代表学院班子以“时不我待、勇担使命、锐意改革,全面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为题向全院教职工作总结报告。他首先传达了樊丽明校长在新一届中层领导班子上岗培训的专题报告精神,介绍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和“十四五”开局所取得的系列成就,解读了《山东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山东大学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方案(2021-2025)》主旨纲要和学校新一轮“双一流”建设的战略部署。万熠全面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规划、国际交流与合作、实验室建设、服务社会、在职教育等方面的主要工作和成效,分析了新形势、新起点、新要求下学院发展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逐条对标学校KPI关键指标和领导班子任期目标责任书,认真查找不足、明确重点、补强短板。希望全院教职工以时不我待、勇担使命、锐意改革的决心,共同全面开启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新征程,奋力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学院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