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迈出“双一流”建设新步伐
发布时间:2022-02-25 14:14:31    作者:袁凯    点击:[]


20222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春季学期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介绍学院新学期工作务虚会情况,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推进,统筹部署新学期重点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主持。



会上,万熠院长代表学院班子作新学期工作报告。他首先传达了春季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分析解读了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9个方面31项重点任务,要求全院教职工深刻理解并找准把握好国际坐标、国家坐标、山东坐标、高教坐标和山大坐标,落实新要求、展示新气象。其后,他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推进、学院班子任期目标制定,在梳理查找学院改革发展难题基础上,进一步对标国内、校内先进示范,从彰显党建领导优势、着力加快改革创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建设一流人才队伍、着力增强学术核心竞争力、着力强化支撑保障六个方面对本年度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聚焦和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和改革任务。



刘杰代表学院党委传达了郭新立书记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领学了学校2022年党建工作要点,对学院本年度和春季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特别围绕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工作予以重点加强。她表示,全院上下要精耕细作、争先进位,重振机械工程教育辉煌,迈出“双一流”建设新步伐,不断开创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局面,以强校兴国、强院兴校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省工信厅调研组来学校调研考察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下一条:机械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推进会暨新学期工作务虚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