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领导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11 11:14:51    作者:王鑫锋    点击:[]


2022年3月8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部长占金华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开展调研座谈,深入了解学院在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方面的发展状况和需求,听取意见建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对资实部领导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资实部长期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院长万熠做了实验中心工作汇报就实验中心发展历程、运行机制、建设目标与学院支撑条件等进行了介绍,结合中心主要建设内容建设成效,对实验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与未来发展思路

占金华表示一流的实验室是一流大学的支撑,国家级实验示范中心要承担起拔尖创新型人才培养的重任。机械工程学科要与时俱进,将制造向智能化、精密化发展,机械作为理论与实践并重的学科,在实验室建设上握好发展的四个面向,培养好四新人才,深刻理解新工科的内涵,多学科融合发展,发挥好示范中心的开放与示范带动作用。

双方还对实验室建设绩效考核目标及实验技术人才分类评价考核机制进行了探讨。

   

   

交流会后资实部一行到机械工程学院实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了解相关实验室的建设情况。

    

资实部李蕾、徐洪民、冉栋刚、王小宁、包婵婵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上一条:“歌尔杯”山东大学第二届智造未来创新大赛举行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千佛山游园健身行”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