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刘杰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06-24 15:24:38    作者:    点击:[]


6月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在兴隆山校区为学生讲授专题党课。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本科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刘杰以“以史为鉴,红色血脉永续传承;久久为功,抗疫精神展新篇章”为主题,从党史学习和抗疫战疫两个方面进行了讲授。她指出,学生党支部要坚持推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党史学习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把支部建设为有强有力的战斗堡垒;学生党员要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担当历史责任,增进历史自信,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重要论述,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封校期间老师们的战疫故事解读了伟大的抗疫精神。她说,同学们正处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既要胸怀理想,又要脚踏实地,要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的事业中,拼搏努力,矢志奋斗,勇担时代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党课最后刘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全场。

上一条:韩国现代集团起亚汽车与机械学院开展合作交流活动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行研究生优秀成果奖评选颁奖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