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王震亚教授当选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监事
发布时间:2021-05-23 16:16:02    作者:    点击:[]

5月22日,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工信部产业政策与法规司一级巡视员于晓东出席并讲话。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理事及会员代表近250人参加会议。

张崇和会长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工业设计协会成立于1979年,是轻工行业成立最早的协会。42年来,协会推动我国工业设计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服务国家战略中作出了积极的贡献。尤其是在当好政府参谋助手、服务企业创新发展、践行社会责任、组织培训和大赛、开展国际交流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于晓东司长希望中国工业设计协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不移地落实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和制造强国战略,充分发挥协会各方面优势,以工业设计深度赋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着力提高制造业设计能力,加快向高端综合设计服务和信息智能设计领域突破,推动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专业设计机构和设计师,培育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设计创新品牌。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章程》草案、第五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选举产生了中国工业设计协会第六届理事会。中国工业设计协会自第六届理事会开始设立监事会,新秀集团董事会主席施纪鸿当选监事长,我院王震亚教授当选监事,也是五位监事中唯一一名来自高校的代表。


 

上一条:山东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疗数字孪生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下一条:学院刘燕教授担任《云冈纹饰全集》执行主编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