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山东大学—扬州市“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9-12-17 15:40:26    作者: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山东大学—扬州市“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

12月9日,由山东大学机械工程主办的山东大学—扬州市“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专题研修班在千佛山校区举行开幕式,学院党委书记仇道滨、扬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许立新出席开幕式,学院副院长贾存栋主持开幕式。

4E5CE

仇道滨在致辞中表示,制造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制造业的发展是国力增强的重要标志,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山东大学服务中国制造业、服务地方制造业发展的重要举措。他指出,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特色鲜明的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与扬州市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了很多合作成果,希望通过此次培训班,能够建立起专家教授与企业家之间的固定联系,搭建起双方合作交流的平台,助推山东大学与扬州市更深层次的合作。

许立新对机械工程学院的精心组织表示感谢,他指出济南新旧动能转换先行区是国家新旧动能转换的先行者、先试者和排头兵,此次扬州市来到山东大学学习取经、充电加油,就是为了增强进一步发展的新动能。他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聚焦高质量发展,助力提高转型升级的理念,二是坚持虚实结合,增强推进转型升级的本领,三是严格规范言行,展示扬州企业家的良好精神风貌。

培训班为期5天,围绕扬州市传统制造业高质量发展需求,学院为参训学员设计了丰富的课程,包括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传统文化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国际经济贸易、数字经济、新旧动能转换、智能制造、新能源汽车等多个领域著名的专家学者进行授课,现场教学和传统文化教育则走进中国重汽和山东大学中华文化体验馆,带领学员进行了实地参观和体验。

来自扬州市7个地区的50余名企业家参加了培训。

   


   









上一条:2020年网络教育招生简章 下一条:山东大学网络教育2019秋季招生简章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