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歌尔现代产业学院规划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12-05 10:39:54    作者:    点击:[]

山东大学-歌尔现代产业学院规划交流会

11月4日下午,山东大学与歌尔股份有限公司现代产业学院规划交流会在倪氏海泰大酒店举行。歌尔股份有限公司人才配置中心总监徐燕、中央研究院技术总监刘朝红一行四人出席讨论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姚鹏主持。




姚鹏介绍了山东大学歌尔智能精密制造研究院和现代产业学院的筹备情况,刘朝红梳理了双方目前开展的科研合作项目以及企业技术需求。双方就研究院和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方案细节进行了讨论,并表示希望继续围绕学生高质量培养、企业人才需求等方面进行实质有效的战略合作,落实人才培养的具体形式及内容,深化产教协同育人,推动校企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服务山东办公室、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科学技术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组织保障、政策支持、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上一条: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招生导师团队介绍 下一条: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推免生面试名单及注意事项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