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一流专业申报及新工科专业建设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14:23:32    作者:    点击:[]

2019530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3会议室召开了一流专业申报及新工科专业建设交流会。会议由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宋清华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及全体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三个环节组成,制造科学与工程系系主任朱洪涛老师、工业设计系系主任刘燕老师分别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产品设计两个专业的一流专业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机器人系主任张磊老师对智能制造工程专业的新工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老师对具体工作提出许多宝贵意见,有利地促进了机械工程学院在国家、省一流本科专业方面的建设与申报工作。


上一条: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天津大学顾佩华院士作新工科建设方案专题讲座 下一条:机械学院教学学术周系列活动:2019年院级教学教研项目立项评审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