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党支部组织唐委校教授荣誉退休座谈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5 09:29:40    作者:刘竞婷、魏雪松、杨锋苓    点击:[]

20211020日下午,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党支部于千佛山校区8号楼426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唐委校教授的荣休仪式座谈活动。荣休活动由过控所所长陈颂英教授主持。机械学院副院长宋清华参加。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唐委校教授自1974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教书育人工作,春风化雨数十载,唐老师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专业人才,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仪式上,回顾了唐委校教授四十年的从教经历,通过回忆老照片,重温了工作中与同事们共度的难忘瞬间。岁月如歌,温情长流。宋清华及过控所老师们为唐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对唐老师严谨敬业的工作作风、对同事的包容和帮助、对学生的大爱精神表示感谢。

唐委校教授给予了青年教师殷切期望,并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对青年教师的专业授课环节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她指出,专业课程的教学应当以学生为中心,把爱心灌注到教学的各个环节,以生动的讲授培养学生对专业的兴趣,以身作则培养学生严谨敬业的专业精神,因材施教尊重学生的个性化发展,用热情点燃学生心中对卓越的向往。

        纵有千般不舍,最终化作祝福万千。过控全体教师,定会传承和发扬唐老师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做好科研,讲好每一门课,扎实做好教书育人工作,为党和国家培养优秀的工程人才。

下一条: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