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3-10 14:56:18    作者:    点击:[]

3月9日,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政策宣讲会在创新大厦1102会议室召开,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王立民,南京雨花台区科技局副局长、国家大学科技园副主任徐刚,技术转移中心牟春竹、刘灿刚、高杰参加座谈交流。机械工程学院院长黄传真、党委书记刘杰、副院长宋清华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杰主持。



黄传真院长强调了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形成供需双方合作纽带的重要意义,表示将大力支持和助力学院老师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助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力争突破横向项目千万元大关。宋清华副院长就我院科技成果转化现状和有关工作情况作了介绍。

王立民主任宣讲了国家、学校关于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政策举措,并就科技成果处置实施、操作程序、执行要点等作了详细说明。徐刚副局长介绍了南京雨花台区的科技和人才引育政策。

教师代表谢宗法教授汇报了项目研究概况,阐述了研究成果的先进性、创造性和推广应用情况。

会议还设立了政策咨询环节,开展政策解答活动。机械工程学院主要项目负责人刘和山、林明星、黄俊、李燕乐、王继来、李建勇等参加了座谈。此次会议为我院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实施及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大科技成果的宣传力度,促进成果快速转化,提升科技成果转化效果及质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学院专题部署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