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26 08:39:58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23日下午和3月25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创新大厦1117先后两次召开党支部书记专题工作会议,传达学校重要会议精神,部署新学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党委书记刘杰、副书记吕伟、刘玥参加会议。

 刘杰书记传达了学校“深化审计整改 加强风险排查”专项行动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实施专项行动的计划安排,要求各支部提高站位,深刻领会审计整改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开展问题整改和风险排查。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疫情常态防控、安全责任落实、支部换届等重点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政各项工作安排,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工作推进“结合文章”。

吕伟副书记重点介绍了学校有关安全工作责任书签订、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审计整改等有关工作注意事项。刘玥副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通报了机械工程教育95周年史修订工作进展情况,结合三全育人,通报了2020年度优秀班主任和学生就业推进情况。会议还就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党史学习资料购置与共享、学院考勤工作纪律等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和落实。

学院专职组织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院团委、研工办、党务人事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上一条: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暨山东省高等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任务论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