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胜利油田设备专业骨干人才培训班圆满开班
发布时间:2022-07-07 14:56:47    作者:傅麟    点击:[]

7月6日上午,山东大学-胜利油田“设备专业优秀骨干人才深度提升培训班”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举行开班典礼。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院长蔡玉奎、胜利油田党校(培训中心)人才培养项目部书记兼经理孙洪杰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设备专业人才培训项目负责人何平主任、班主任姜月红老师,设备专业优秀骨干人才深度提升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了开班典礼。本次开班典礼由蔡玉奎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机械工程学院刘杰书记向在座学员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整体概况,山东大学在2017年顺利入选世界一流大学建设A类高校行列就瞄准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家高端装备制造需求,围绕高效精密加工与装备、绿色设计与制造、机电控制与智能装备三个研究方向的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介绍,并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三周,能够勇敢地突破自我,勤奋学习,与授课老师们积极互动交流,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身素养。同时也期待着未来胜利油田与机械工程学院有更多的合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灿伟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山东大学始终秉承“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宗旨,深入践行“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校训精神,形成了“崇实求新”的校风,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在这三周内做到沉浸式学习,充分利用好此次培训,端正学习态度,学以致用。同时,要立足实践,勇于创新。


胜利油田培训中心(党校)人才培养项目部书记兼经理孙洪杰在致辞中对学员们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员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不断深化设备专业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把握机遇,把好快速成长的根基。三是规范管理、从严要求,确保学有所成。

(图为胜利油田党校(培训中心)人才培养项目部书记兼经理孙洪杰讲话)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在致辞中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有责任感,敢于担当。学员们应始终牢记“爱我中华,振兴石化”“我为祖国献石油”的责任使命,坚持以国为重,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发挥重要作用。二是要珍惜胜利油田提供的宝贵的学习机会,勇于探索顺利完成学业。三是要求实创新。最后希望学员们在未来的三周,勇敢地突破自我,不断提高自我。



本次开班典礼的顺利召开,激发了培训班学员们干事创业、勇毅前行的决心。机械工程学院将大力支持本次培训,做好教学与服务保障工作,为学员们提供前沿的知识和视野,带领学员们夯实基础知识,开阔眼界,拓宽思路,慢慢收获,扎实成长!


上一条:山东大学青年博士赴淄博访企拓岗—精准对接企业需求 下一条:机械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主题活动暨先进表彰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