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合作“双百行动”青州市-山东大学人才与技术交流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23 17:37:56    作者:文/李磊 图/傅麟    点击:[]

近日,青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卫国威猛机械、德威动力企业负责人等一行莅临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人才与技术交流洽谈会,进一步推动校地校企在研究平台建设、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层次合作。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滕玉军主持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院长万熠致欢迎辞,并介绍机械工程学院科研与人才培养情况,表示希望双方以此次对接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搭建交流平台、明晰合作路径、找准合作抓手、拓展合作深度,共同推进校地双方高质量发展。

青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钟卫国同志介绍青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招才引智政策。并指出双方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应多领域、全方位地推动合作,实现技术创新与成果转化,为青州市机械行业的蓬勃发展起到强有力的支撑作用。

随后,青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文久学同志推介了招才引智政策,讲述了青州市近年来从体制机制、人才政策、人才服务等方面入手,持续推进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吸引各类人才来青创新创业,促进了人才链、产业链的良性互动。青州德威动力顾文平董事长与山东威猛工程机械闵凡礼总经理作为企业代表,介绍了各自企业以及相关技术需求情况,双方就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与精准对接,部分成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学院实验室与大型仪器设备,双方围绕“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思路,在科研项目合作、设备智能化升级、协同创新基地建设、人才能力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识,必将为双方未来的全方位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 机械学院召开暑期读书班暨高质量发展工作务虚会 下一条:共建校地合作新常态,共谋引才行动新篇章 ——山东大学与博兴县开展校地合作洽谈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