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获批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发布时间:2021-12-30 15:56:58    作者:李建勇、袁凯    点击:[]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1年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建设遴选工作,经过单位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择优遴选等程序确定了50家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鲁工信培〔2021〕278号),其中示范类20家,培育类30家,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成功入选示范类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公共实训基地。

本次“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公共实训基地”的获批,是对学院坚持“数智融合”特色办学、高水平的师资队伍建设、丰富的教育教学资源、完善的管理体制机制、融“产学研”一体的校企合作等方面工作的充分肯定。学院将以本次入选为契机,继续完善公共实训基地基础设施、实训条件、师资力量建设,积极面向企业员工、院校学生和社会机构,提供实习实训、技能鉴定、人才评价等服务,打造具有“山大”特色的综合性、开放性、共享性公共实训基地,为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区域经济和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机械工程学院将不断推动公共实训基地建设,为学院增强装备制造业核心竞争力、汇聚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助力为山东省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提供高技能人才保障。

上一条:学院推进实验室6S建设及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实验室6S管理工作培训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