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接收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2 11:17:40    作者:hanwei    点击:[]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和“以人为本、因材施教”的教育理念,更好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兴趣,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根据《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山大教字〔2019〕19号)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工作安排部署,经研究决定,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面向我校2018级学生接收专业转入申请。相关要求及说明通知如下:

一、接收专业及名额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名额

1603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0

二、申请条件

1.身心健康,品德优良,学习态度端正;

2.2018级理工医类学生

3.符合《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中的报名条件,该文件见本科生院转专业工作通知附件(http://www.bkjx.sd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4&wbnewsid=28793

三、报名及选拔流程

1.符合转专业申请条件的学生自愿报名,填写《山东大学本科生转专业申请表》(见本科生院转专业工作通知附件),经学生所在学院初步审核报名资格。由学生所在学院将汇总名单发至本科生院。报名截止时间:11月26日。

2.面试时间:2019年12月2日8:30,面试地点: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2会议室(11层)。

3.面试时需携带以下材料:高考成绩单或成绩证明、第一学年成绩单原件(自助打印)、各类获奖证书、发明专利证明材料。

四、选拔录取

选拔成绩(百分制)=平均学分绩点(百分制)*50%+面试成绩(百分制)*50%。选拔成绩和录取结果于面试次日在机械学院网页上公布http://www.mech.sdu.edu.cn/),录取后需降入2019级修读。

五、其他事项

1.凡因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转专业面试的同学,视为自动放弃。

2.学生应慎重提出转专业申请,一经我院录取,不得转回原专业。

3.转入学生的学籍管理和教学安排等参照《山东大学在校本科生转专业学习管理规定(修订)》(山大教字〔2019〕19号)执行

4、转入同学请于录取后一个月内到机械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12)进行大一学年的课程学分认定,确定需补修课程。

联系人:本科教务韩老师

咨询电话:88396050

电子邮箱:hwei@sdu.edu.cn

机械学院网站:http://www.mech.sdu.edu.cn/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2日

上一条:山东大学“航空超精密加工”微专业招生简章 下一条:关于2019级机械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工程”专业预选拔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