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5:54:18    作者:曲延鹏    点击:[]

为促进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夯实教学基本功,2021928日,机械工程学院在创新大厦开展了“2021年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由各系所推荐的6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邀请了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姜兆亮副院长、本科生院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朱征军科长、校本科教学督导员袁泉教授和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担任评委。

比赛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教学反思等多方面对选手进行综合考评。各位参赛选手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扎实的基本功、流畅的语言、精彩纷呈的展示彰显出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评委们对每位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精彩点评,并对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经综合评定,魏雪松和满佳两位老师获得比赛一等奖。同时推荐了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参加2021年度山东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选手名单。希望参赛选手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校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比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学习的机会,有助于青年教师提高个人素养和职业能力,对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青年教师队伍起到了有力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专业人才培养状况报告 下一条:机械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