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30 14:44:02    作者:刘刚    点击:[]

2021928日,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训”活动,邀请四位专家分别从教学方法和经验、教学能力提升、教学督导要求、一流课程建设等方面作了报告,近五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第七届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科组一等奖获得者、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周晓天副教授分享了自己参加教学比赛的备赛经历、体会和经验。山东大学优秀教学成果奖获得者刘延俊教授介绍了教学成果建设方法和提高教学能力的方法。山东大学本科教学督导员范志君老师结合教学督导工作阐述了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山东省教学名师王震亚教授在线作了《一流课程建设与青年教师成长》的报告。

机械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万熠教授参加会议并讲话,希望青年教师要重视教学工作,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努力提高教学本领。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洪涛教授对本次培训作了总结,对青年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

本次活动有助于引导青年教师教学成长,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与会青年教师反响热烈。

 

上一条:学院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活动 下一条:学院开设“创新设计训练”海外暑期课程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