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顺利完成2020年校级教育改革研究项目结题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8 16:54:42    作者:刘盾    点击:[]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教学管理服务团队对2020年立项的29项校级教育改革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学院对照项目计划任务书,对各拟结题项目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审核。各项目团队均较好地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书中的考核指标,满足结题要求。经过两年的持续研究,各项目在论文、教材、研究报告和奖励等方面取得了许多坚实的教学理论成果和值得推广应用的经验。共发表教研论文30余篇、出版教材2部、申报2项国家级一流课程(评审中)、指导学生获得国家级和省级科创奖项20余项。学院将整理各结题项目成果并汇编成册,并总结和凝练现有成果和经验,继续加强相关项目的延伸研究和成果积累,提前谋划好国家级和省级教研项目和教学成果奖的申报。

基于云平台的模块化教学方法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研项目的申报、中期检查和项目结题的全过程管理。近期,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申报2022年校级教研项目的课题进行了评审和排序推荐,顺利完成了校教研项目的申报工作,力争在2022年校级教研项目立项数和立项质量上取得更大突破。

上一条:2021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持续改进报备材料 下一条:机械学院青年教师在2021年度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