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15:39:14    作者:马丽林    点击:[]

113日上午,机械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11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学校第三指导组组长史永志、成员郭迪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吕伟主持会议。

院长黄传真代表学院作主题教育总结报告。他表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学习教育全面覆盖、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检视问题突出重点、整改问题注重实效、组织领导谋划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指出,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虽取得了阶段性显著成效,但主题教育的长效机制、整改落实的长效机制、主题教育成果转化的长效机制还未建立。下一步,学院将进一步深度凝练主题教育成效成果,总结成功经验,深化认识、总结规律,科学建构主题教育长效机制,推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成为常态和自觉;进一步抓好抓实抓紧理论武装,坚守初心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进一步推进整改落实落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指导,真改实改、应改尽改,推进各项问题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解决到位。

史永志在点评时指出,机械学院对主题教育工作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创新性地编写了主题教育工作简报和各类材料汇编,收集

 

汇总大家的发言和体会,宣传基层党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全面总结和反映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有关做法为学校主题教育开展起到了一定示范作用。他代表第三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汲取精神力量;二是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到事业发展全过程,自觉对标对表,进一步细化整改落实措施,改出质量、改出成效;三是始终刀刃向内,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在推动强院兴校中助力学校由大到强的历史性转变。

学院领导班子、系所负责人、全体机关人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会议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