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01 12:56:21    作者:张晓、魏宏    点击:[]



7月1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吕伟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刘玥、党委委员智能制造系主任周咏辉、党委专职组织员魏宏和新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入党宣誓仪式在庄严隆重的《国际歌》中开始,党委副书记刘玥宣读了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党委书记刘杰为预备党员代表佩戴党徽魏宏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发展党员赠书

刘杰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在讲话中指出入党宣誓仪式是一名党员政治生命开始的象征体现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刘杰对新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使命。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名利观提高自身素质完善人格品质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提高“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发扬共产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全体党员要将个人的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强化自我约束,在钱色面前不变节,在功名面前不浮躁,在小节面前不放纵,在权势面前不妥协,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刘杰书记还对参加会议的入党积极分子提出寄语,希望他们能更加努力的学习、工作,成绩面前不骄傲,挫折面前不气馁,加强对党的认识,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宣誓。


吕伟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刘杰书记讲话内容努力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会议中预备党员代表本科第一支部2018级李敏同志和老党员代表硕机制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晓同志分别发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和信念。


宣誓仪式前,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庆七一灯塔大课堂——榜样讲党课”,学习了抗疫榜样的感人事迹。本次入党宣誓仪式正值七一建党节是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隆重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上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开展“迎接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建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 ©2017-2020 山东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办公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邮编:250061 电话:0531-88392608 传真:0531-88392608 [网站管理]